中国石化蝉联《财富》中国500强第一名

        本报讯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全球范围内所有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中国石化蝉联榜单第一名。

        2019年,中国石化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油气勘探开发取得十大突破成果,多个重点炼化项目持续推进、加快建设,向社会供应成品油2.55亿吨、化工产品8581万吨,营业额及其他经营收入比上年增长2.6%,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油气稳定供应,增产增供医卫原料,兑现了“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的庄严承诺。在全系统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全力冲刺二季度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总体上好于预期、优于同行、跑赢大市,确立逐月好转、逐季上升、强劲反弹的态势。(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