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本报讯 7月24日,集团公司党组下发通知,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保障员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司改革发展稳定。

        通知要求,受灾地区直属单位党委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确保安全度汛。要坚持把防汛救灾与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结合起来,与推进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防范重点,完善和落实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积极投身当地防汛救灾,扎实做好油品保供和物资保障等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生产一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防洪防汛和安全环保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加强专业队伍值班备勤,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合理组织调配应急物资,全力组织抢险救灾。要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救灾一线冲锋陷阵、挺身而出,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防汛救灾的强大政治优势,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