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个卡车司机之家日均服务超20万人次

        本报讯 7月29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已经在广东、广西、吉林、福建等11个省自治区近2000座加油站建成卡车司机之家,为卡车司机提供洗浴、休息、送餐等“9+X”免费服务,日均服务卡车司机超20万人次。

        全国卡车司机群体达3000万人,超过40%的卡车司机每天驾驶时间超过12小时。由于经常穿州过省、风餐露宿,吃饭难、休息难、洗澡难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对此,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在部分地区加油站设立卡车司机之家,提供安全停车、自助加水、餐厅、休息区、淋浴、洗衣、干衣、道路救援、偷盗保险等服务,部分站点还提供免费WIFI、休息房、自助厨房等特色服务。为适应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中国石化还开辟线上用户平台,为广大卡车司机提供精准导航、积分兑换、车险购买、货运物流平台共享和轮胎、润滑油、尾气处理液在线团购等10多项线上服务,为卡车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保障。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