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企业采购湖北特色产品超1亿元

        本报讯 8月7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自7月22日中国石化助力湖北经济复苏“荆楚优品”暨湖北助农扶贫特色产品云订货启动以来,中国石化所属企业累计采购湖北特色产品1.1亿元,采购订单仍在持续增加。

        当前,湖北疫后重振发展和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2日,中国石化从“荆楚优品”中精选88种特色产品引进易捷,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平台优势、品牌优势,通过云订货和消费扶贫,助力湖北经济复苏、贫困群众增收。

        中国石化所属企业结合实际,组织工会、食堂、干部员工参与云订货采购湖北产品,鼓励员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加大内部团购力度。当前,湖北石油正加快对接采购需求,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组织协调货源,严把质量关和食品安全关,推动订单落实落地。

        下一步,中国石化将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完善油品销售网络,助力湖北稳就业,全面提升合作水平,为湖北经济复苏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