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派客实现多语种在线无障碍交流

        本报讯 9月30日,易派客平台多语种在线翻译功能正式上线,实现中文站与国际站资源同步展示,多语种在线无障碍交流,此举将为国际贸易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助力工业品贸易融通。

        该功能上线后,在易派客平台中文站,用户只需在“商品信息管理”界面点击“我要出口”,即可实时在线翻译,将中文站已发布的商品信息推送至国际站,向1.28万家全球采购商展示商品。收到海外采购商询价后,用户可在中文站使用多语种在线交流报价。此外,易派客中文站还增设海外资源专区,用户可使用多种语言同世界各国会员交流,采购海外商品。

        目前易派客平台支持汉语、英语、韩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11种语言的在线翻译。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自2017年上线至今全球采购商会员已达1.28万家,供应商1560家,商品1.3万种,累计交易金额达374亿美元,业务范围覆盖美国、巴西、德国、俄罗斯、印度等104个国家和地区,是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指定的服务金砖国家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刘 洋)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