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驻河南濮阳企业调研

        本报讯 10月13日至14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到驻河南濮阳企业中原油田、中原石油工程、中原石化调研,并在基层联系点中原油田文卫采油厂采油管理四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基层党建情况,出席中国石化培训工作座谈会,了解维护稳定工作情况,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发展信心,突出务实创新融合,扎实推进持续攻坚创效,为中国石化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东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坚持下去,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争当基层党建先锋,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引领力、保障力、推动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抓住低油价下的改革机遇,坚定不移推进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持续增强企业竞争实力。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持续攻坚创效,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多作贡献。抓好“十四五”规划和增储上产、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夯实发展根基,守住安全底线。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确保企业和谐稳定。坚持党性原则,围绕中心工作,利用信息化技术,不断提升培训效果。(曹 柠)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