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马永生致信慰问境外员工

        中国石化各境外机构的同事们:

        金鼠辞旧岁,福牛报春时。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特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也请你们转达中国石化对外籍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慰问和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非同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境外机构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国际油价暴跌和各种风险矛盾交织叠加的严峻挑战,顶住压力,坚守岗位,实干担当,保证了国际化经营平稳运行,推动走出去迈出新的步伐,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在此过程中,你们出色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赢得了驻在国(地区)政府、社区和民众的高度认可,树立了中国石化负责任国际化大公司的良好形象。在此,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全面实施世界领先发展方略的起步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和错综复杂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境外业务发展任务重、挑战多、风险大。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全面把握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上继续努力,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涯虽远,心意相连。大家远离祖国和亲人,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希望你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调节好生活,保重好身体,确保在外人身安全,尤其是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无论何时何地,中国石化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将尽最大努力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  张玉卓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  马永生

2021年2月8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