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地合力推进镇海基地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梅辽颖 通讯员刘丽芬报道:3月30日,宁波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在中国石化镇海基地举行,企地合力确保镇海基地一期项目6月30日建成中交、二期项目接续推进。

        镇海基地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石化与浙江省、宁波市重点布局打造的杭州湾南岸世界级石化产业桥头堡。去年7月,中国石化与浙江省确立了一期项目今年6月30日中交的目标,比原计划整整提前半年。

        目前,基地一期项目建设已进入试车开工与工程建设并行的新阶段。为确保高质量建成中交,镇海炼化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两万名工程建设人员苦干实干、紧盯时间节点,开展“冲刺100天、决胜630”和“三查四定我行动我放心”竞赛。着力打造标杆工程、样板工程、优质工程,确保项目按时建成中交,早日建成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积极为集团公司实施世界领先发展方略、打造“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