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4月6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在总部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

        公司领导马永生、喻宝才、刘宏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赵青、刘苏社参加。

        张玉卓对雪克来提·扎克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石化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央企责任,积极参与新疆的发展建设。特别是近日,顺北油气田接连取得重大油气勘探突破,有效助力了新疆的经济发展。“十四五”期间,中国石化将持续加大在新疆的投入,为新疆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雪克来提·扎克尔介绍了新疆转型升级的情况,并对中国石化多年来在新疆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新疆正在加大石油、天然气等资源性产品在新疆加工、深加工力度,推进全产业链升级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新疆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