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巡视办现场督导化销华东巡视整改

        本报讯 5月18日,党组巡视办对化销华东分公司开展巡视整改现场督导。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及党组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南京工作局、化工销售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化销华东分公司党委首先汇报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总部部门有关同志和巡视组组长分别给予帮扶指导。督导指出,化销华东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新官理旧账”,细化整改方案,狠抓立行立改,修订完善制度,强化执纪问责,深化警示教育,整改取得了较好成效。

        督导对下一步深入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要压实整改责任,坚持分类整改、联动整改,会同各方力量,横向贯通、一体联动抓好整改。要突出关键要害,聚焦主责主业,紧扣中国石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我国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核心职能,在找根源、定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聚焦风险防控,严禁“空转”“走单”行为。要持续走深走实,强化“整改永远在路上”意识,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系统工程统筹推进;既做到“当下改”,更注重“长久立”,持续完善制度,并确保执行落实到位;不断探索总结建立整改促进机制和评估机制,促进整改工作见实效。(张跃耀)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