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与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座谈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5月2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在总部与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一行座谈。

        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副总经理喻宝才,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参加会见。石家庄市副市长蒋文红介绍相关项目情况。

        张玉卓对河北省委省政府、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石化驻冀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企地优势,在炼化产业升级、绿色低碳发展、净化市场环境及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方面深度合作,推动中国石化在石家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张超超对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对河北省、石家庄市各方面的助力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石家庄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清洁能源和绿色转型,积极与中国石化对接项目进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要素配备、服务保障、项目推进等工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张超超一行到总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参观并听取介绍。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直属企业负责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