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江苏企业每天缴纳税费1亿元

        本报讯 6月8日,中国石化驻苏企业在南京联合举行“中国石化在江苏”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集中展示江苏油田、华东石油局、华东工程、金陵石化、扬子石化、南化公司、仪征化纤、化销江苏、江苏石油、物探院、南京工程等11家驻苏企业,在党的领导下,发挥国企独特优势、引领石化行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服务人民群众的总体情况。

        江苏是中国石化企业最集中的省份之一,中国石化驻苏企业覆盖勘探开发、油气储运、炼油化工、工程建设、成品油及化工销售等多个领域。目前,中国石化在苏拥有292万吨/年油气当量生产、3050万吨/年炼油、80万吨/年乙烯生产、600万吨/年化工销售、1600万吨/年成品油销售能力。2020年,中国石化驻苏企业为江苏省缴纳各类税费约每天1亿元。(陈 香  张 白)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