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林为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长培训班授课

        本报讯 记者姚 进报道:11月9日至13日,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长培训班在京举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林为学员授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确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领导人员队伍,为公司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本次培训聚焦提升组工干部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加强国企党建等一系列要求,并就统筹推进干部人才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切实做好新时期教育培训和干部监督工作、中国石化劳动用工和考核分配管理体系解读、把握组织部长定位和履职要点等进行专题辅导,同时邀请有关专家讲解华为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管理和多元激励经验做法。

        来自各直属单位、总部各事业部(专业公司)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党组组织部部分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