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公司狠抓安稳运行提高产量

        本报讯 记者叶迎春报道:今年以来,南化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制定7个方面33项措施,狠抓装置连续稳定高负荷运行,充分发挥拳头产品的市场主导作用,前两个月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该公司聚焦提质增效,全力以赴实现生产经营稳中有升,主装置实现连续稳定高负荷运行,产量同比增长12.3%。苯化工部氯碱作业区持续开展关键工序调优,在间歇生产工序开展小指标劳动竞赛,通过技术攻关减少低效益产品,调动一线员工积极性,提升优级品率,全月硝基氯苯产量超过设计产能。煤化工部利用合成氨系统大修后的良好状态稳步提升负荷,合成氨、硝酸实现高产。

        继续发挥拳头产品的市场主导作用。该公司领导带头跑市场、拓销路,不断提升高端市场占有率。销售中心牢牢把握住硝基氯苯、橡胶助剂等产品难得的市场机遇,持续开展攻坚站排头、创效争第一行动,优化绩效考核办法,提升市场分析研判水平,激发队伍创效活力,加速推进拳头产品高端客户渠道布局。1月~2月,拳头产品销量同比增长42.1%,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6.3%。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