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油田外部市场收入增24.5%

本报讯 记者刘继宝报道:12月13日,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中标中国石油西部钻探2022年抽汲作业技术服务招标项目。11月份,油田外部市场收入环比增长39.9%,前11个月外部市场累计创收同比增长24.5%。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江苏油田创新模式拓市创效,加强“云”沟通,架起“云”桥梁,把品牌推向系统内外,走向全国各地,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效益持续提升。

江苏紫京公司是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国家绿色餐饮企业最高级的“国”字号企业。面对疫情挑战,江苏紫京人创新营销模式,及时捕捉市场信息,进行“云”投标。新拓展北部湾港务集团等外部项目27个,续签合同25个。目前拥有70个物业餐饮项目,市场遍布国内16省市和海外13个国家。

12月8日,江苏油田收到国家管网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该油田车辆服务中心在江苏滨海LNG项目中的优质服务给予称赞。今年8月,在甲方推荐下,该中心参加国家管网下属某公司用车框架投标并成功中标,近期与该公司旗下两个项目部签订车辆服务协议。前11个月,外部市场共签订收入类合同55个,合同额1.49亿元。

江苏油田职业培训是近几年培育的市场品牌,今年受疫情影响,交通受阻,他们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云”联系、“云”投标,中标西北、青海等油田多个培训项目,开拓总部机关、物装国际、共享公司等培训业务,并与多家油田外部单位商讨因疫情推迟的项目。与此同时,利用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金字招牌,积极与江苏省烹饪协会合作,与中化扬州码头仓储公司联系,拓展油田外部技能等级认定的区域和空间。前11个月,实施外部培训78个班次2597人次,收入2000万元。

以全国劳模、集团公司技能大师田明领衔的江苏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品牌,凭借着井下作业创新技术,不断扩展东北市场,取得单井作业质量合格率100%、资料合格率100%的业绩。今年以来,“苏油工程”的连续油管作业、试油试气、气井带压作业特色技术,得到客户青睐,形成东北、海南、华北等市场齐头并进、量效齐升的好局面。截至12月中旬,市场创收超过7000万元。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