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安排部署矿区(社区)板块重点工作

       2月21日至22日,矿区(社区)板块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胜利油田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矿区(社区)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攻坚啃硬,强力推进“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全面实现2017年工作任务目标,全力打赢矿区(社区)改革发展攻坚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七方面工作:全力推进分离移交,打好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攻坚仗;全力推动经营业务统筹优化,打好提质增效进攻仗;全力深化矿区(社区)体制机制改革,打好“瘦身减负”主动仗;全力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运行效率效益;全力做好民生工程建设,传递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全力提升社区管理服务质量,让社区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全力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保持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焦方正强调,各企业要勇啃改革硬骨头,扎实稳妥推进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要提质增效创效益,坚定不移推动经营业务统筹优化专业发展;要坚持民生工程惠群众,坚持不懈服务和保障民生;要抓好党建聚合力,为矿区(社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胜利油田、中原油田、齐鲁石化、巴陵石化、抚顺研究院等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表彰了2015~2016年度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各企业与会人员随后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社区改革工作思路和建议、面临的难点和对策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记者王娜 杨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