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部分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川召开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记者罗新荣 通讯员冯柳李晋)抓党建必须抓责任制,抓责任制必须抓责任人,抓责任人必须抓第一责任人。这是3月22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的集团公司部分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座谈会提出的要求。

       座谈会肯定了今年以来各级党委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出台了很多措施,党建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要求各直属企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定位,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和水平;以党建7+1为工作重点,探索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管理运行机制,加强的实践性研究工作,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提高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把中国石化党建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与会代表表示将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党建工作重心下移,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加油干”实现新突破,以“抓落实”推动新发展。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集团公司在川企业、安庆石化、济南炼化、武汉石化、浙江石油、洛阳石化、勘探分公司、石油机械、川维、云南石油、陕西石油、甘肃石油、江汉石油工程、贵州石油等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