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组织专题警示教育

       3月24日,直属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进行专题警示教育。警示录收录了4家央企6名领导人员违纪违法案例,揭示了这些人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

       与会人员表示,按照集团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有特殊责任的“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也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筑牢思想拒腐防变的堤坝,必须敬法畏纪、遵规守纪,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从业,共同努力建设直属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保障和促进中国石化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在总部1、2号楼办公的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同时设置8个分会场,57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宋铁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