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机关讲堂”宣讲劳模故事

       5月9日,为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直属党委“机关讲堂”邀请3位基层代表到总部,讲述劳模的先进事迹。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报告会。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采油高级技师、胜利油田技能大师唐守忠作题为《弘扬工匠精神,靠技能创新诠释“石化梦”》的报告,讲述了他立足岗位、刻苦攻关,完成创新成果100余项的先进事迹,展示了石油人“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镇海炼化李庆雪作题为《30年专注一件事》的报告,讲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镇海炼化生产处副处长蓝伟辉秉承工匠精神,30年专注于生产调度和运行优化的工作历程。全国劳动模范、北京石油张松梅加油站站长张松梅作题为《打开一扇门,赢得新天地》的报告,分享了她勇于挑战、攻坚克难,在油品销售一线闯出新天地、提升个人价值的奋斗故事。

       截至目前,全系统共有省部级以上劳模3175人,其中全国劳模179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53人。

       总部机关、专业公司260余名干部员工代表参加报告会。(记者宋铁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