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二三四五”总体思路,结合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集团公司党组定于7月在全系统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活动包括五项内容:开展一次党内法规制度宣传贯彻工作;开展一次执行力督促检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思想,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开展执行力督促检查,促使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意识,带头提高执行力;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回顾近年来集团公司立案查处的典型案例,将其作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反面“活教材”;开展一堂廉洁党课,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开展一次家庭助廉,促使领导人员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强化组织领导,带头参加活动;要把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深化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结合,相互协调、整体推进;加强宣传,及时报道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进展和亮点特色,营造良好教育氛围和舆论环境。(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