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分离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攻坚战

       分离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暨形势政策宣讲会要求坚决打赢分离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攻坚战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宋铁毅报道:8月9日至10日,集团公司召开分离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暨政策宣讲培训会,阶段总结分离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攻坚啃硬、善谋实干,全面完成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分离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中云对上半年分离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中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担当历史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组各项决策部署,集中力量摸清家底,针对制约分离移交的重点难点问题,各企业不等不靠,排出时间表,做到月计划、周碰头,总部要给予指导帮助,抓好协调督办,以不畏难、不怕苦的韧劲,确保2017年工作计划全面完成。

       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胜利油田、中原油田、河南油田、燕山石化、湖北化肥、河南石油等6家企业作经验交流。会议还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分组讨论。

       集团公司深化矿区(社区)改革(分离移交“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