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活动再起航

       本报讯 1月3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2018年“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中国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公益活动”于1月3日至25日全面接受社会报名,2月1日正式启动。

       在过去5年,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活动惠及数百万名车主和骑摩托车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搭建爱心平台回馈社会。今年春节期间,中国石化携手地方相关部门组织的5000多名志愿者,将继续驻守广东、广西两省(区)所属的238座加油站,为往来返乡人员提供“1+10+X”免费服务。中国石化将送出1万个返乡摩托车免费加油名额、1万份短期意外保险及反光背心、雨衣、护膝、饮料食品等爱心物资,开通15条“爱心大巴”线路,免费帮助老人、孩子、孕妇及经济困难的外来务工人员返乡。

       今年,中国石化还将携手广东邮政EMS为万名“返乡摩骑”提供免费邮寄行李服务,减轻“摩骑”们路上的负担,提高骑行的安全系数,为平安返乡护航。为了让“情暖驿站”活动惠及更多车主,今年推出20000张“100减50”电子抵扣券,所有返乡车主可在中国石化广东石油指定的19对自营服务区购买优质、实惠的年货。(石 萱)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