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徐 徐报道:2月8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来自总部机关各部门、各专业公司、在京直属单位的党外人士代表和部分统战工作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云鹏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戴厚良总经理向全系统的党外人士表示真诚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统一战线做出了新概括,明确了新要求,为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南。作为中央企业,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党的事业发展的高度,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上着力,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的第一身份是中国石化的一名员工,与中国石化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认同,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建功立业,发挥优势特长,积极献计出力,努力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立足公司实际,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准定位,立足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为统战成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