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良看望慰问集团公司老领导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2月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在刚刚结束胜利油田调研后,来到集团公司老领导朱家甄、周原家中,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他们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中国石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老两口身体都挺好吧?”“都好着呢,公司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照顾很贴心很到位。”“春节期间打算怎么过呀?”“一家人都回来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对公司发展有什么建议?”“公司发展整体越来越好,我们有信心。”戴厚良与老领导及他们的家人围坐一起,拉家常、话未来,其乐融融。

       老领导对今年集团公司工作会议报告特别关心。他们说,报告勾勒出中国石化的发展蓝图,特别是制定了“两个三年”“两个十年左右”发展时间表,符合中国石化的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中国石化的历史担当。在集团公司党组领导下,广大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一定可以闯关夺隘,推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石化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