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派客日均交易额超过10亿元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4月18日,易派客商业运营将迎来两周年。最新数据显示,自上线以来,其累计交易金额已达2724亿元,同比增长202%,2018年以来日均交易额超过10亿元。

       易派客的前身是建成于2000年的中国石化电子化采购系统。2015年,中国石化顺应“互联网+”国家发展战略,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建成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它创新了“互联网+供应链”SC2B电商新模式,即供应链对企业,对内服务中国石化,对外为社会企业提供采购服务、销售服务、金融服务和综合服务。

       自易派客上线以来,上线商品累计达到264万种,上架单品累计达到4485万个,注册用户达到13.4万,显示出平台良好的成长性。

       易派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发展战略,推出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推动实体经济发展。2017年,易派客平台被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确定为“服务金砖国家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被工业与信息化部确定为“2017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被列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17年八项核心成果之一”,被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授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称号。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