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7月6日,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6~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座谈会,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员工以标兵为榜样、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再创佳绩。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会议。

       来自胜利油田的邹伟等12名员工获得2016~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标兵称号、并作交流发言。

       李云鹏为获奖员工颁发证书,并赠送《梁家河》一书。他说,7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这本书是学习人民领袖优秀品质、加强党性教育的优秀教材,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本。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要扎根基层、认真学习、勇于担当,通过学习来探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足迹,始终对标总书记坚持、坚定、执着、永不动摇的理想信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我们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成为队伍的领头人、成为中国石化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员工。

       李云鹏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掀起学习标兵精神的热潮,在全系统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落地生根。要以学习标兵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典型选树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抓培养,培养典型观大势、谋大局的能力,引导他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提升,引导典型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关心爱护典型抓保障,认真听取典型的呼声和建议,持续培养先进典型,建立先进典型保障机制。

       总部机关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