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高水务专业化管理水平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10月19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水务业务专题分析会,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尽快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通过不断提高水务专业化管理水平,努力为实现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逸群强调,水务业务是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安全环保和主业生产装置平稳运行的重要基础,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不断提升水务业务运营管理水平。要着力增强水务业务的合规性、可靠性、经济性,强化过程控制,确保水质稳定,狠抓优化运行,压降水务成本,增强主业竞争能力。要加快打造样板水场,按照总部制定的样板水场标准要求,着手研究制订本企业打造样板水场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抓好装备更新改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最终实现运行管理的决策智能化。

       会上,齐鲁石化、天津石化、上海石化、洛阳石化、中原油田等企业作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