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AG技术获最佳炼油技术奖提名奖

       本报讯 近日,第二届美国《烃加工》杂志最佳炼油技术奖揭晓,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LTAG(催化柴油加氢—催化组合生产高辛烷值汽油)技术获提名奖,标志着世界炼油领域对该技术的充分认可。

       今年3月,石科院LTAG技术文章在《烃加工》杂志发表,并参与第二届奖项评选活动。经与多家国际公司炼油技术激烈角逐,石科院自主研发的LTAG技术突出重围,与印度石油公司、KBR公司及杜邦公司的技术共同进入本届最佳炼油技术奖提名名单。中国石化成为国内唯一入围企业。

       《烃加工》杂志是石油炼制与化工领域最重要的专业核心期刊,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评选活动,下设12个奖项,其中最佳炼油技术奖分量颇重。

       LTAG技术目前已在国内广泛应用,为企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成功入围,标志着世界炼油领域对LTAG技术的充分认可。

       (孙 新)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