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保质保量按时投产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11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重点工程建设推进视频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建成投产,发挥应有的投资效益,为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和健康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宝才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无论从政治高度,还是从应对市场竞争、企业自身发展的角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对壮大企业实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目标管理,发挥中国石化上中下游一体化优势和集团化优势,坚持按轻重缓急组织项目建设的思路,切实做好安全、质量、投资、进度、合同五大控制和管理界面的协调。要勇于担当、竭诚服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总部机关要为基层企业服好务,建设单位要为参建单位服好务。

       会上,工程部通报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安监局通报了承包商安全事故情况。总部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