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派客全球精品馆正式营业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胡庆明 黄嫣然 通讯员肖建琪报道:易派客与北京石油易捷合作开设的易派客全球精品馆(北京方庄店、西苑店)12月26日正式营业。

       该精品馆是集展示、销售、体验于一体的进口商品展示和销售平台。展销产品以国际事业公司境外公司在海外工厂直采为主,以品牌中国区总代理采购国内现货资源为补充,分为日化个护、家居清洁、数码电器和汽车用品4个品类,多为国内消费者接受度较高的热销品牌。

       据介绍,精品店以“诚信、精品、专业”为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易派客在国际贸易经验、境外资源搜寻能力和一体化运作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依托北京石油易捷便利店的地域优势。

       易派客和北京石油采用寄售方式实现合作,由易派客负责选品、采购并配送至北京石油中央仓,北京石油则负责商品的仓储管理和物流配送。

       下一步,易派客将以“易捷北京”APP为线上渠道,全面展示、销售其海外精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