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矿区(社区)2019年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2月19日,集团公司矿区(社区)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要求全面完成企业办社会移交收尾任务,调整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实现存续经营业务全面盈利,进一步推动矿社区改革、发展和稳定,为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中云充分肯定了矿社区2018年工作成绩,在分离移交、经营业务、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坚决完成分离移交收尾任务,稳妥推进物业供暖市场化改革,稳定做好留存人员分流安置。要坚定不移推进矿社区改革发展,必须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努力形成更加坚定、更加进取的良好局面;必须瘦身减负,全面推进矿社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高效率和活力;必须实现盈利,全面实现存续经营业务盈利、各油田存续企业盈利、矿社区系统首次盈利三大目标。

       矿区(社区)管理部负责人做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年度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绿化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