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易品节”主题营销活动在京启动

       本报讯 4月29日,由中国石化、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发起,新华网、易捷公司、中国国家品牌网共同主办的“中国品牌日·易捷‘易品节’”主题营销活动在京启动。

       在第三届“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中国石化联合各方,将以北京、上海两个城市为主,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千店大促“易品节”主题营销活动,进一步彰显央企责任,推动中国品牌建设。活动期间,易捷联合卓玛泉、长白山天泉、赖茅、鸥露、国杞天香、福临门、中粮屯河、伊利、南方黑芝麻糊、青岛啤酒、达利等一批优秀中国品牌,在全国千余家易捷便利店开展线下营销活动,惠及全国消费者。

       自创建以来,易捷作为中国石化非油业务品牌,定位于汽车生活的驿站,坚持“品牌+资本+商品+服务”的四位一体发展方式,始终秉承“易捷万店无假货”的承诺,将质量作为树立企业品牌的基石,不断加强质量管理,持续提升易捷的品牌形象与核心竞争力,彰显“品质保证、服务便捷、商品特色”的品牌内涵。未来,易捷将围绕“人·车·生活”开展更充分、有价值、有温度的业务,推进易捷及相关子品牌的“1+N”品牌发展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成 娟)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