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落户雄安

        本报讯 近日,中石化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落户雄安新区,这是中国石化第二家落户雄安新区的子公司。

        作为中国石化的专业化节能公司,节能公司是炼化工程集团拓展节能工程市场、发展并做强做大节能工程业务的专业运营公司,承担中国石化节能技术服务中心职责,开展制度研究、节能咨询等业务。目前的主要业务为合同能源管理、能量系统优化和综合研究,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节能技术服务与方案。

        节能公司落户雄安,旨在立足能源化工行业,发挥整体优势,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开拓新能源、绿色园区、环保及节水相关业务,促进能源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动全行业能源生产管理和消费模式变革。节能公司将由一站式、整体化节能技术服务与方案提供者向复合型、前沿型节能环保与低碳领域开拓者转变。

        落户雄安新区后,节能公司将继续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好集团公司绿色发展新思路,牢牢把握雄安新区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为雄安新区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李 远)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