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单位采购物资紧急驰援湖北石油

        本报讯 记者熊 海报道:连日来,在自身防疫物资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河南石油、广东石油、北京石油、贵州石油、江苏石油、安徽石油、河北石油、西藏石油和洛阳工程公司等单位先后伸出援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向湖北石油捐赠防疫物资。

        河南石油积极协调口罩生产厂家,解决运送难题,支援湖北石油2万只医用口罩,郑州石油物流党支部党员自发为武汉石油捐赠特殊党费。广东石油克服自身防疫物资紧缺等困难,最终将200台手持测温仪、300套防护服寄达湖北。北京石油积极利用供应商资源,多方筹集100台手持测温仪、600副护目镜等应急防疫物资发往湖北。贵州石油捐赠1600副护目镜,江苏石油捐赠600副护目镜及100台手持测温仪,安徽石油捐赠2400套防护服及1000副护目镜,河北石油捐赠200副护目镜。远在3000多公里外的西藏石油,积极伸出援手,捐赠100箱青稞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洛阳工程公司扶贫帮扶企业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香菇、鸡蛋等农副产品给湖北石油一线员工。

        目前,湖北石油已经将收到的防疫物资及捐款分批次送达一线员工手中。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