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与沙特B20能源、可持续与环境工作组主席举行电话会

        本报讯 记者程 阳报道:4月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卓应约与沙特B20能源、可持续与环境工作组主席阿布纳延举行电话会,双方就工作组政策建议报告内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交换意见。张玉卓对报告中实现低碳发展、推动能源转型、促进循环经济、水资源保护、增强基础设施的气候韧性5方面政策建议提出完善意见,对工作组在文件起草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进展表示祝贺。阿布纳延感谢张玉卓和中国石化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工作组开展工作,对张玉卓关于报告修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并期待在报告推介方面继续得到支持。

        沙特是2020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和二十国集团工商界(B20)峰会主席国,张玉卓是沙特B20全球推广委员会成员,也是B20能源、可持续与环境工作组联席主席,工作组主席由沙特ACWA能源公司董事长阿布纳延担任。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