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化纤首批优质熔喷布驰援湖北

        本报讯 4月3日,满载199箱共7吨优质熔喷布的两辆高栏货车从仪征化纤出发,驰援湖北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仪征化纤首批优质熔喷布出厂,可加工成7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接受仪征化纤首批熔喷布产品的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防疫指挥领导小组指定的医疗防护用品供应重点企业。防疫期间,仪征化纤先后两次给该公司做好水刺无纺布涤纶短纤维发货,共62.4吨,用于加工医用纱布、医用ABD片等医疗防护用品,保障了该公司生产正常。

        目前,仪征化纤一方面全力抓好两条熔喷布生产线安稳运行,确保产品优质稳定;另一方面根据设备到货情况,4月份每10天新投产两条生产线,确保项目一期8条生产线在4月底全部建成投产、12条生产线在5月底全部建成投产。

        (翟瑞龙)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