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马永生与中国海油董事长汪东进会谈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报道:4月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与中国海油董事长、党组书记汪东进在中国海油总部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应对低油价挑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双方对长期以来彼此支持互致感谢。

        张玉卓说,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油价下跌带来的冲击,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持续提升企业抵御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汪东进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互利共赢,在上游勘探开发、新能源利用发展、炼化一体化及海外业务发展等方面务实合作。

        公司领导喻宝才、刘宏斌、赵东、凌逸群,中国海油领导徐可强、温冬芬、胡广杰,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