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马永生与中国建材董事长周育先会谈

        本报讯 记者徐 徐报道:4月1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与中国建材董事长、党委书记周育先,副董事长李新华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工作会谈。双方互致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新材料领域创新发展等进行交流。

        张玉卓说,面对世界经济和能源变革大势,中国石化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构建以能源资源为基础,以洁净能源和合成材料为两翼,以新能源、新经济、新领域为重要增长点的“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深挖潜力,在新材料研发应用等领域加强合作创新,共同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

        周育先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在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提升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