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露纸巾进驻新加坡最大连锁超市

        本报讯 4月10日,一艘满载鸥露纸巾的轮船驶入新加坡港口,标志着易捷自主品牌鸥露纸本色纸巾进入新加坡市场。

        继2019年8月卓玛泉成功进驻NTUC(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旗下165家Fairprice超市和242家Cheers便利店后,中国石化香港(新加坡)公司积极向NTUC推销易捷自主品牌鸥露本色纸巾。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新加坡的蔓延,民众抢购生活物资造成当地各大超市纸巾严重短缺。NTUC与香港(新加坡)公司一拍即合达成合作,一次性委托香港(新加坡)公司从中国采购450万卷木浆卫生纸巾。

        下一步,香港(新加坡)公司将继续通过规模效应降低物流等成本,力争长期在新加坡非油品市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努力做大做优自主品牌,持续开拓东南亚市场,全力提升非油品销售额。(马学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