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加强考核监督推动创效措施落实

        本报讯 人力资源部(党组组织部)贯彻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部署,牵头履行考核监督组职责,从专项激励、干部考察监督、跟踪督办等方面协同发力,制定印发《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考核监督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考核评价和监督问责的导向作用,积极推动各项目标措施落实。

        突出量化考核,组织相关部门紧扣增收创效、生产经营、成本控制三大目标制定考核办法,实施专项激励,并将工程复工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年度绩效考核。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鲜明树立重实绩重实干的用人导向,注重在行动中考察识别评价干部,锤炼年轻干部,强化监督问责,激励担当作为。同时围绕干部管理、人才建设、机制牵引和政策支持,制定印发《人力资源部(党组组织部)深入落实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工作方案》,动员全系统组织人事部门冲锋在前,以坚实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确保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任 轩)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