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高质量推进百日攻坚创效

        本报讯 记者徐 徐报道:4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学习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公司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百日攻坚创效工作。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主持并讲话。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永生,公司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喻宝才、蒋亮平、刘宏斌、赵东、凌逸群和雷典武、陈革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石化党组巡视工作办法》修订稿。

        会议要求,要补短板、查漏洞,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查找、加固防控薄弱环节,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着力加强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全力做好境外机构项目防疫物资保供,督促做好境外员工家庭帮扶。五一假期将至,要加强节日期间员工管理,教育引导员工切实加强自我保护,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置异常突发情况;要细化节后上班方案,确保工作不断、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正处于消费复苏阶段,要抓机遇、重实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强监督,切实抓好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以超常规举措实现超预期效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各项措施落实,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平稳优化运行,杜绝发生各类事故。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的作用。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