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部署法律纠纷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戴安妮报道:4月28日,集团公司法律纠纷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视频督导会在总部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卓致信,要求坚持全面依法依规治企,推进内控合规一体化建设,抓紧抓实法律纠纷风险防控,为公司各项事业提供坚实法律保障。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玉卓强调,要坚持全面依法依规治企,推进内控合规一体化建设,抓紧抓实法律纠纷风险防控,坚守不发生系统法律风险的底线,应对挑战、化危为机,以更强的意志、更大的决心、更高的目标为公司依法治理、合规经营、改革发展、国际化经营保驾护航。

        陈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落实责任体系,把各项工作抓细抓严抓实。要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推进法律纠纷案件有效处理,让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法律风险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法律风险底线。

        会上,企改和法律部做法律纠纷管理工作报告,对法律纠纷管理和法律风险防控工作任务、目标和具体措施进行部署。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