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品牌价值排名全国第二

        本报讯 5月10日,作为今年中国品牌日的重要活动之一,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中国石化品牌价值高达2991亿元,增长173亿元,位居能源化工行业第一。在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石化旗下业务子品牌价值都有显著提升。“易捷”品牌价值161亿元,增长46亿元,“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77亿元,增长6亿元,“易派客”品牌价值98亿元,“东海牌沥青”品牌价值12亿元。

        此次发布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也是我国连续第七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举措。在今年参评条件较高的前提下,申报品牌数量达到830个,现场发布品牌数量为564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达73563亿元。

        中国石化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加清洁的能源和化工产品,从国之重器到民生必需,从传统行业到新兴领域,从保障能源供应到防疫抗疫的最美逆行,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践行品牌承诺,让客户感受到中国石化的品牌力量。

        此次发布的品牌价值结果,是社会和公众对中国石化品牌高度认同的体现,必将进一步促进和推进中国石化的品牌建设,助力中国石化打造更加靓丽的中国名片。(石 宣)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