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石油打造油车互促销售新模式

        本报讯 5月30日,浙江石油联合浙江交通之声和奔驰公司开展汽车云销售活动,两个小时现场成交63辆各种型号奔驰汽车,并锁定新车客户的加油消费,成功打造油车互促销售新模式。

        为挖掘新的效益增长点,浙江石油联合浙江交通之声,借助直播平台,开展云购车节活动,以多重组合优惠来吸引消费者。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浙江石油于5月下旬敲定奔驰为首家云购车合作商。浙江石油通过微信公众号,从5月21日起对省内7成车主投放活动推文,吸引300余名意向客户报名。在活动前一天,通过搭建的近2000个社群,向近7万名社群用户投放活动信息,形成逐级递进的宣传氛围。

        活动当天,浙江石油将用户最关注的价格、优惠落地及活动开展方式在直播现场做重点展示,邀请省内知名主持人帮助一同砍价,增强活动的吸引力。他们提供现场购车、售加油卡、充值的一条龙服务,不仅提升了顾客的满意度,而且实现新车客户100%转化为浙江石油客户。(谢琳伟  舒志国)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