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视频讲座

        本报讯 记者符 慧报道:7月10日,集团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视频讲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主持。

        应急管理部危化品监管司司长孙广宇授课。他系统解读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并对中国石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凌逸群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在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工作系统性。要层层分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具体工作分解落实到日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定期总结分析,查找突出问题,及时制定改进措施。当前我国已全面进入汛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动态关注灾害性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合理调配应急物资,有力组织抢险救灾,确保汛期安全稳定生产。

        集团公司HSSE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负责人、安全总监及相关专业部门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