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e贸深入推进营销体制机制改革

        本报讯 7月15日,化工销售公司石化e贸体制机制模式下营销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宝才指出,发展石化e贸新经济、推动电商模式下营销体制机制改革,是顺应国内外形势发展、助力中国石化建设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企业的需要。要深入推进石化e贸体制机制改革,深化电商业务模式创新,在产品资源分配、区域市场管理、客户渠道分工协作上打破管理围墙,完善激励和保障机制,形成资源更加优化、内部竞争有序、激励更加科学的管理模式。要树立“更好服务客户才能不断赢得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成就发展自己”理念,坚定不移加大石化e贸电商模式下客户经理下沉网点力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客户体验,满足客户需求,持续提升中国石化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会上,化工销售公司对下一步石化e贸体制机制改革做部署,化销华北分公司汇报石化e贸体制机制改革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化销华南分公司做表态发言。

        (向刚尔 武 晶)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