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为湖北疫后重振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本报讯 记者赵士振报道:7月22日,中国石化助力湖北经济复苏“荆楚优品”暨湖北助农扶贫特色产品云订货启动会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在公司总部会场强调,上前一步、扛起责任,为湖北经济复苏和脱贫攻坚贡献石化力量。

        湖北省副省长万勇在武汉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内部采购代表、湖北企业代表发言。

        当前,湖北疫后重振发展和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荆楚大地经济正加速重启。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指示各方面加大对湖北的支持力度,中央政治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确定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

        中国石化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专门印发通知,积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发展,并在疫情期间帮助销售湖北农副产品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潜力,进一步加大采购力度。

        张玉卓要求,公司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把抓好云订货和采购销售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上前一步、扛起责任,争做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脱贫攻坚的先锋队和生力军。要好事办好,严把质量关和食品安全关,坚决维护湖北名优产品和中国石化的良好形象。要不断加强消费扶贫,站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全局高度,主动挖掘、推介地方特色扶贫产品,勇于在央企站排头、争第一。保持渠道开放性,让强大的销售网络为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服务,使扶贫产品卖得好、销得广、可持续,为巩固脱贫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为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服务。

        会议播放中国石化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推介湖北扶贫暨地方特色商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