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峰到资本公司和财务公司调研

        本报讯 记者符 慧报道:7月22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张少峰到资本公司、财务公司调研座谈。

        张少峰在听取资本公司汇报后说,资本公司所做的工作是在为未来探路,找寻新的发展方向和模式。要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部署要求,通过市场化手段配置资源取得更好效益,以投资工作服务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围绕价值认同和思想认同开展工作,加强市场化运营机制与石油石化优良传统的融合,用事业带动和鼓舞员工,支持集团公司主业发展。

        张少峰在听取财务公司汇报后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运用集约化、市场化、一体化思路,发挥好服务主业和协同创效作用。加强风险管控和队伍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强化党建引领和作风养成,助力集团公司持续攻坚创效和主业发展,为建设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