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工程部署落实持续攻坚创效行动

        本报讯 7月22日,炼化工程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通过视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宝才对炼化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为契机,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巩固重组上市以来的改革成果,继续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业务板块协调发展、发挥集团化规模优势和一体化协同效应等方面破题攻坚,当好中国石化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承包商管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建立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机制,坚定不移防范各类风险;深入谋划布局,抢抓发展先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引领国际工程建设标准,努力走在工程建设标准化、标准国际化的前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 茜)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