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派客质量评价经验被评为全国质量标杆

        本报讯 日前,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构建工业产品质量评价体系,开展量化分级示范应用的经验》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

        此次质量标杆评选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重点评审企业供应链管理、现场管理、智能制造、新型生产方式下的质量控制等方面内容,共评选出60家单位典型经验。

        易派客产品质量评价是易派客标准(ES)体系中的4项评价项目之一,于2018年4月上线。为确保评价结果客观、公正、权威、先进,他们全面强化质量评价管理,发布《产品质量评价管理办法》《产品质量评价机构管理办法》,并与国内外26家权威检验认证机构合作,持续提升质量评价管理水平。截至目前,易派客已发布设备、材料、电气仪表和化工等专业产品质量评价标准2977项,基本实现大宗通用物资产品质量评价标准全覆盖。(齐会平)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11-11